close

Houze Hostel號子青旅」位於南京東路二段偉成大樓B1,以前這裡是「群益金鼎證券」,目前為號子青旅及餐廳。

 

星期五的晚上要找臨時又便宜的住宿不是很容易,當天因為我與我的閨蜜因故在外需要找個臨時住處,電話打不是滿房要不就是學生無法負荷的價位,畢竟台北的價格偏高

忽然我想到之前我有住過青年旅舍,便開始GOOGLE一下捷運站附近的青旅,名字特別的「號子青旅」特別吸引我,我立刻撥電話訂房,很幸運還有空位,他們問我說雙人房要上下舖還是一張床的,原來選擇多樣呀~

我說我們無法22:00 CHECK IN,他們很親切的跟我說:「會Email住宿資訊及大們密碼給我,並且將房卡等等放在櫃台,隔天再辦理其他手續就好。」天阿~~~真的超級方便

1.jpg

2.jpg

旅社的入口就像車道,進去大門時輸入密碼,剛好員工還在(其實正要下班離開),他們看到我們進來特地告訴我們一些住宿注意事項,因為我們超過22:00 CHECK  IN他們會將2張房卡、一支電視遙控器、拖鞋、鞋袋、住宿須知放在一個寫著訂房者名字的信封並放在櫃台,當天我以為我們是最晚到,原來還有五六組客人比我們晚。

3.jpg

進去櫃檯旁邊是餐廳,櫃檯正對面是交誼廳,出入口的旁邊有小廚房,在櫃台旁正是房間的入口,要先刷感應卡才能入內,進去時要先換鞋子將是外鞋裝入鞋套裡帶入房間,如果要出來買東西鞋子帶到換鞋區換好,拖鞋可以放置在鞋櫃,回來再更換就好。

↓餐廳(晚上沒供餐時,很多人會在這聊天)

5.jpg

↓廚房(有冰箱、微波爐、電磁爐、烤箱、洗手台、飲水台有熱開水喔~)

6.jpg

↓交誼廳(Houze會邀請外國房客在牆上會出他們的國旗,超有趣!)

7.jpg

8.jpg

10.jpg

↓有台灣耶~~~

9.jpg

↓房間入口(記得換鞋子喔~)

4.jpg

進去裡面非常安靜,也很乾淨沒有奇怪的味道,即使是在地下室也沒有濕濕的味道,非常乾淨,房間號碼也又大又清楚

↓走道(房號跟都很清楚)

11.jpg

12.jpg

 

房間非常簡單,我們是上下舖的,樓梯很大階是固定的很好爬,枕頭跟被子都是羽絨料,床也很柔軟~超級舒服的,床頭有一盞小燈牆上有萬國插座及2個USB插孔可以充電,電視也是有線頻道,房間不大但是很舒適,桌子上有有檯燈跟兩個馬克杯裝水,另外也有毛巾跟衣架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(我是女生只分享女生的部分)衛浴設施都是共用的,不只分男廁女廁,也有無性別廁所,淋浴間有乾濕分離(但外面總是被用濕...),而且熱水很燙,淋浴間裡也有洗髮乳跟沐浴乳,外面吹風機可以使用,另外殘廁內也有提供淋浴設施,給需要的人使用。

18.jpg

19.jpg

20.jpg

17.jpg

21.jpg

22.jpg

總評:

當天(2017.01.06星期五)我們入住雙人套房一共1550元,並沒有附早餐跟牙刷牙膏,牙刷要在櫃台營業時間可以購買(30元),但是青旅後方是四平街跟伊通街,有7-11跟賣吃的還算可以。環境上市整潔乾淨的,房間的採光跟設計都不錯,我很喜歡,隔音也很好,我們的房間是在走道的拐角也聽不太到外面的雜音。

他們在地下室,房間的有灑水防火設備也有高速WIFI,但沒窗戶所以天亮了也不會知道,所以要記得設定鬧鐘,不然會忘記起床的。

工作人員都很有活力,也都會跟大家笑笑地打招呼,連整理房間的也會,讓看到的人也會被他們的活力感染。

23.jpg

24.jpg

 

 

Houze Hostel號子青旅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25號B1 (捷運松江南京站6號出口-樓梯走1分鐘、7號出口有電梯走2分鐘)

TEL:+886 936 824 922

Facebook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HouzeHostelTW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ej0

官網:http://houze-hostel-hao-zi-qing-lu-tw.book.direct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消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